滚滚

(🐟)

热衷于当王的痴汉

 严重ooc预警

 对王无比痴汉的产物

 最后一次ooc预警


 藤丸立香表面上看上去文质彬彬、温文尔雅,在迦勒底的人气不是一般高,当然,这是以前。现在的藤丸虽然人气没减少,但是却被众人自动挂上了一个“痴汉”的牌子,这是怎么回事呢?让我们把时间退回到半个月前。

  半个月前——

  “前辈!快看是彩光!这回一定是五星从者!前辈?”玛修望向一旁的藤丸立香,只见他的手上死死拽着几张呼符,豆大的汗珠从额头落下。前方召唤池里标注着全新的五星从者,召唤池里的人缓缓走出来,十分不屑地看着藤丸立香。藤丸立香伸手擦了擦眼角的眼泪。

  ————

  吉尔伽美什十分懊悔为什么当初要回应藤丸立香的召唤,现在倒好,不但没得到一个称职的御主,反而添了一个痴汉……

  不过别说,吉尔伽美什的颜值确实很高,金发如细沙般柔和,一双赤红的蛇瞳魅惑无比,高挺的鼻梁,白暂的肌肤。这估计也就是能让藤丸立香变化如此之大的原因之一。

  但是主要问题还是要解决的。

  “王?你找我?”藤丸立香敲了一下吉尔伽美什房间的门,然后不等人回答就推门而入。尽管说着很正经的话,但是就连藤丸立香本人也知道自己脸上笑得跟个二楞子似的。

  吉尔伽美什此时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白衬衫,甚至连长裤都没穿,露出一双修长的双腿。他好像就知道藤丸立香来的时间一样,双手环抱在胸前,做在床上。

  “跪下。”吉尔伽美什命令到,而此时的藤丸立香关上门后身体就不受控制的跪了下来。

  “本王跟你说了多少次了,不要在本王休息的时候偷窥本王,也不要在本王战斗时露出一脸的痴汉笑……喂,杂种你有没有在听本王说活。”

  藤丸立香自然一点也没听进去,因为此时的他一直在盯着吉尔伽美什白净的大腿,一边看还一边在心里发出痴汉台词:“啊王的腿怎么这么好看,怎么那么白那么细……”

  吉尔伽美什好似知道了什么,突然间红了脸,做出要踹藤丸立香一脚的动作。

  “杂种你在看哪里!信不信本王踹死你!”

  “王啊,请不带一点怜惜地踹死我吧!”

  吉尔伽美什气得满脸通红,然后居然真的踹了藤丸立香一脚。

  藤丸立香躲了过去,然后一把抓住吉尔伽美什的脚,在他脚背上吻了一下……

  “你……”吉尔伽美什的脸更红了。此事不可收拾



END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2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