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滚

(🐟)

微光

巨短

严重ooc

虐向(大概?)


  清晨的阳光从窗户外照射进来,艾米丽走到窗户旁,将窗帘拉上。

  “艾米丽医生。”躺在病床上的特雷西微笑着,看着艾米丽,甜美的微笑任然盖不住苍白的脸色。

  “你说,会不会马上就要去见父亲了?”特雷西艰难地支起身子,拉住艾米丽的手问到。

  “不会的,你一定能健健康康地活下来,一定能马上出院的。”艾米丽俯下身子,安慰着特雷西。

  而特雷西只是苦笑了一下,摇了摇头,眼神里的意思不明。

————

  走出病房,艾米丽心情极其复杂,她知道,特雷西已是癌症晚期,根本就不可能救回来。但是艾米丽还是努力地去挽救,去挽救特雷西的生命,去挽救特雷西的那一点“微光”。就连艾米丽也不知道为什么,或许,是因为自己的爱人跟特雷西是一种病情吧。

  回想起来,那几乎是艾米丽一生中最为黑暗的一段时光。她的爱人,在黑暗中的呢喃、笑容……

  几天后,特雷西的身子实在坚持不住了,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离开了人世。

  艾米丽并没有悲伤,反而为特雷西感到高兴,因为她再也不用接受病魔的折磨了,她可以在上帝面前尽情祈祷了。

  穿过玄关,艾米丽回到了特雷西的病房,从包里拿出一张照片,照片上有两个人,一个是艾米丽自己,另一个是一个戴着草帽的女孩,她灿烂的脸上挂着天真的笑容。艾米丽抚摸着照片,喃喃地说着:“艾玛……”

  也是一个美好的春天,艾米丽的爱人,艾玛·伍兹,因癌症而永远离开了人世。

  从窗户透进来的微光在此时显得格外明亮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